西洋的魔法裡面,有利用寶石許願的方式,他們藉著珍貴的寶石呼喚天使來幫他們完成願望。在這裡,Krystle就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簡單,利用本身靈氣貫注的方式來使誕生石充滿力量,藉由這股力量來使願望達成,這是一個初步善用磁場的方法,請大家多多善用喔^__^。

1.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誕生石(不限定裸石或是飾品),將誕生石淨化處理後,放置在陽光或是月光照射到的地方。請在開始作祈禱願望的儀式之前,必須連續七天每天都為誕生石作淨化處理(有關淨化處理的文章都在粉絲頁的網誌裡面),並且都放置在月光照射到的地方。(如果寶石本身不宜放在陽光下,白天就請不要讓寶石曝曬在陽光中)

2.在你生日的那天開始,每天晚上在你徹底盥洗之後,並且是身心都很祥寧的狀態下開始對誕生石作祈禱許願的動作,這樣的許願儀式要連續做七天,過了第一個月,第二個月開始只要和生日同一日期的那天做就行了。

3.〔祈願動作〕:在開始冥想之時和結束冥想之前,都要默念咒語。這中間都要放心靈音樂或是自然音樂,一邊和誕生石聆聽音樂,一邊手握著誕生石冥想自己的願望可以達成。每次的祈願儀式都要維持一個小時。

4.在開始冥想前,請默唸:「出生於**星座的我向我的誕生石***許願,祈求.............,我將灌注妳我的力量,請幫助我達成願望」

5.在要結束冥想前,請默唸:「出生於**星座的我向我的誕生石***許願,祈求.............,我灌注妳我的力量之後,請幫助我達成願望」

6.在你生日那天必須是第一天作祈禱,然後每個月的同一號都做一樣的祈願儀式,一直到你的願望達成之前,都不要間斷喔^^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